我死了,他为什么会想我?
虽然我生前抗癌只有他陪着我。
但他是我前男友,前男友哎!
我坐在床边,等他酒醒。
说起来,我和江城宴的分手很儿戏。
是有一天吵架,谁也不服谁。
我一气之下说了分手,他没挽回,我没回头。
就那样没了联系。
直到两年后我确诊肺癌。
发现太晚了,转移了,连手术都没法做了。
把噩耗告诉爸妈,他们不信,说我是想要钱,是想方设法吸引他们的注意。
翻遍通讯录,江城宴的号码还没删。
他接了我的电话,第一时间出现在我身边。
说会一直陪着我。
我以为,再好的人,都不会毫无怨言地照顾前女友那么久。
所以我不想拖累他了。
我决定放弃治疗那天,他在医院楼梯间抽了一晚上的烟。
然后对我说:「不想治,那就别治了,早走早解脱。」
没有药物的支撑,我出院半个多月就死了。
我又以为,我死后他也同样轻松了。
可现在看来,好像并不是我以为的样子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