校长把我扶起坐在椅子上,语重心长地劝道:“晨晨妈妈,你也看见了,魏芳芳是副市长女儿,家里有钱有势,你一个普通人,

根本斗不赢她,不如把钱收了,也好给晨晨治病啊。”

我趁一下站起来,哽咽道:“我不要钱,我要公正。”

校长叹了口气:“公正?这是权势贵族的游戏,我们小老百姓在他们面前,哪儿有提公正的权利。”

“况且你再闹下去,我们幼儿园还怎么开课,也影响其他孩子啊。”

我不可置信的看着校长,我的孩子,一个三岁的幼儿,在幼儿园遭遇到惨无人道的毒害,她身为校长,不仅不主持公道,还为了幼儿园营业,拼命维护恶魔。

她怎么配给孩子们做启蒙教育?

还怎么培养孩子们的品行习惯!

凭什么,受害者要选择原谅?

凭什么,恶人不该受到惩罚!

她见我这么固执,也有些不耐烦了。

“人家赔五十万够多了,再说是你自己儿子调皮,老师教训两下怎么了?杨梓晨现在又没死。”

我难以置信,校长为了讨好魏家,竟对我儿子说出这么恶毒的话,她难道不怕我曝光幼儿园?曝光她吗?

校长冷笑:“我们幼儿园十年都被评为一级

示范园,魏芳芳的爸又是副市长,你觉得大家会信你吗?”

她表示,绝对不可能为了一个孩子,去得罪魏家。

坐在医院走廊,看着我儿子一张张可爱的照片,脑子里一遍遍回响他们的话。

我的心就像跌入冰湖一样寒冷。

难道因为穷,我们就活该受伤?

因为他们有权有势,就能随便玩弄别人的生命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