陆兮感到好笑,没想到他这都算重来一世了,还是被虫族抛弃了。明明,他从来没做错什么。

你问为什么陆兮是雄虫,在现在这个完全被确认是雄少雌多,以雄为尊的虫族社会里还是会抛弃他?

当然会,可以说,生活在这个星球上的虫族们,都是虫族想杀又觉得到底是虫族不好杀,不杀又难办,最后圈禁在这颗星球上自生自灭的存在。

这里的虫族没有做错什么,但他们的存在就是错的。

这里的虫族,都是虫族克隆试验失败的试验品。

为什么说是失败的试验品?

虫族由于雄多雌少,克服这个问题的出路找了不少,最后终于摸向了这个被称为科学禁地的领域。

他们克隆了雄虫。

并且都克隆出来了,看起来仿佛都成功了,还把这些克隆雄虫投放到了虫族社会,直到很久以后,才慢慢发现问题。

这些克隆出来的雄虫没有精神力,血脉都偏低,这也就算了,毕竟也不需要雄虫上战场,他们只需要完成为虫族繁衍后代的任务就好。

但后面发现,这些克隆雄虫让雌虫怀孕生出来的,都是雌蛋,无一例外!

全虫族哗然。

毕竟雌虫已经够多了,克隆的雄虫还只能生雌虫,那么这个试验还有什么意义?

最后虫族高层不顾那些拥有雄虫的雌虫的反对,回收了所有克隆雄虫。

但他们也做不到把这些克隆雄虫都处死,只能投放在一处荒星,但出于对雄虫的尊重,他们还是改造了这个荒星,给了足够优沃的物资,让雄虫们可以好好生活。

但试验者们很快发现,离开了雌虫们的雄虫,后来都慢慢死了。

克隆雄虫寿命很短。

虫族军部差点没压住那场来自低等雌虫的叛乱。

那么现在星球上的雌虫是哪里得来的呢?

他们是那些雄虫的后代。

试验者们很快发现,这些由克隆雄虫生出来的雌虫们,和克隆雄虫一样,血脉低,不能生雄虫。

至于精神力?雌虫是没有精神力的。

而且这些克隆雄虫的后代,没有感情,就和机械生物一样,会思考,会听从命令,但他们没有感情。

他们也不会迁就雄虫,更不会对雄虫有来自异性的感情。在多起伤害雄虫的事例后,帝国排查所有克隆雄虫的后代,把他们都送上了荒星。

一些犯罪的雌虫还被军部征用为了炮灰。

帝国对待雌虫,当然不会像对待雄虫一样。给的物资少,有时候还会忘了给。时不时,还会征用一群炮灰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