拍摄对颜小西来说还算容易,不过她的确不会戴美瞳,都是南姐帮她戴才弄好的。新款的美瞳样式很漂亮,花纹既不会过于简单单调又不会显得繁乱,Rainbow很适合这么大左右的女孩子,她想这款美瞳以后的销量一定不会很差。
“Nice!”南姐走过来朝颜小西竖了竖大拇指,顺便递给她一瓶水,坐到她身边,“看上去还算轻松吧,出乎我的意料,感觉你有点经验是么?”
颜小西道了声谢接过水喝了一大口,才指了指朴恩琦,道:“经验什么的谈不上,只不过我们从大一开始就加入了学校的电影社团,学了点皮毛吧。”
南姐笑了笑:“小姑娘很有前途,有没有考虑加入VINN?”
“God!西妞妞,你可真是好运!”朴恩琦搂住她,顺势在她纤细的小腰上掐了一把,笑的好不开心,“傻妞,快答应啊!”
“我……”说不激动是假的,可是她不知道周家会不会同意她进这个圈子,若是周惜墨不喜欢的话,那她……“南姐,可以给我一天时间吗?我明天会给你回电话。”
“当然,考虑考虑是应该的。”
朴恩琦撅着小嘴直骂颜小西傻,后者笑笑,拉紧了她的手。
对于这件事,颜小西一直忐忑着不知道该怎么跟周惜墨开口,倒是周惜墨拍了拍身边的位置让她坐,示意他有话要说。他坐在电脑前,神色稍淡,她坐的离他很近,熟悉的香水味被她吸进鼻腔,一时间觉得空气有些莫名的燥热。
周惜墨修长的手指点着鼠标打开了一个网页:“小西,这个是你们拍的吧,你好像出名了。”
页面上赫然播放着《彼岸》。
颜小西咂巴了下嘴,拿过鼠标暂停了视频往下翻留言,视频才上传一天,留言竟已经有两千多条,看的她直开心。
“男主长得很帅哦,现在很难再看到这么干净的男生了。”
“我觉得这个拍的很深刻,才一个半小时,就让我哭的稀里哗啦的。”
“很棒,安安长得很清纯。”
“小演员们长得没话说,演的也很好,现在的圈子里很难再看到这么干净的人了。”
“之前一直不明白为何安安一定要让顾渊去维也纳,明明那么舍不得,顾渊在中国发展也是可以的嘛。可又仔细看了两遍后终于明白了,那个位置是安安的梦,她没有翅膀飞到那,顾渊是她的爱人也是她的希望。”
“楼上的分析的很深刻,不过我没那么高的觉悟,反正我蛮喜欢安安的,这个是A大拍的,有哪位大神可以人肉出来?”
“对啊对啊,微电影直接没透露两位主演的任何信息。我好喜欢顾渊的,好帅好帅好帅……”
“求真名,求信息。”
“同上。”
“同上。”
“+1。”
“楼下的注意保持好队型。”
……
周惜墨一直看着她的表情,紧张中带着点小雀跃。他轻轻拍了拍她的后背:“看完了?你是怎么想的?”
“那个,我正想跟你说呢……”她吞了吞口水,“今天下午去逛街,有VINN的人问我愿不愿意去他们公司,我很犹豫,觉得应该要先问问你来着才行……”
他看着她,只是问:“喜欢么?”
她咬着唇小心的点了点头。
“那好,VINN有我三分之一的股份,你可以放心去,不用看别人脸色。”
“周,周惜墨……”这是真的吗?
呜呜,她家老公简直是太帅了嘛!
对于什么想要靠自己的实力啊之类的想法,她也不是没想过,但是有关系不用她傻啊,更何况这个人是自己法律名义上的丈夫,又不是什么乌七八糟的关系,只要她自己努力了证明给周惜墨看不就好了,其他的她不想考虑那么多。
她真想“嗷呜”一声上前把他扑倒,扑倒……咳咳,想得有点多。颜小西连忙低下头拨拉着自己的头发来掩饰她的心虚:“我还担心你不同意呢……”
他勾唇:“你自己喜欢就好。”
“啊对了!”颜小西突然想起来了什么,“噌”的一下站起身然后“蹬蹬蹬”的跑出了卧室,周惜墨抚摸着自己的额角无奈的摇了摇头,只见她又“蹬蹬蹬”的跑了回来,手里还抱着一个白色的盒子,递给他,“给你的。”
他挑眉,倒是没想到她会送东西给他:“法国货?Cycil大师设计的新品?”
他不会看不出这是他旗下店里的专卖品,只是她哪有那么多钱?他手机上可没收到任何她用了那张金卡的信息。
还有……这粉色,果然是有七岁的年龄差啊。
“谢谢。”他还是礼貌地接受了,然后问她,“你花了多少?”
颜小西不好意思的笑笑:“不多,是打折的价格,才1800。”
饶是周惜墨平生再淡定也忍不住手指一抖,1800?是他记错了还是他错过了什么,不过他公司里这件衣服好像没卖过这么便宜吧?“嗯确实不多。”
“嗯嗯,本来是,还不给打折,结果言美人一来,那个导购小姐就给我打折到1800了。”
他眯起眼睛:“言美人?”
她点头:“对啊,就是言佑啦,那个妖精男。”
周惜墨“哦”了一声:“这个比喻很贴切,外号也很适合。”说到这他又拿起了那件衬衫,“我很喜欢,可是为什么会想到粉色?”
他果然不喜欢啊。得到这个认知的颜小西略感失望:“我只是觉得男生穿粉色真的会帅的冒泡……”
周惜墨黑线。他从桌子上拿起一个行子,朝她笑了笑:“回礼。”
“嘿,还有回礼啊。”她兴奋地拆开包装,一款白色的手机赫然躺在底部。“大陆有卖这款吗?我怎么不知道。”
“运过来的。”
“……”她就知道。
Boss,你不要这么把钱不当钱好么。
“卡没给你换,还是用原来那个吧,也方便些。”
“谢谢,我很喜欢。”不然她还能说什么?她之前用的那款也不算便宜,这就没用了?
真是浪费,浪费啊!